blog

當季的花與樹木

「想知道各種季節的著名景點!」為了回應像這樣的要求,將為您介紹九州賞花與紅葉的景點。把這些一起排入旅行規劃吧!

秋天・冬天的花

波斯菊(秋櫻)

西都原古墳群 (宮崎縣西都市)

西都原古墳群,傳聞於3世紀中期至7世紀時建造,有超過300座古墳,堪稱國內最大級古墳群。

秋季時會有約300萬株波斯菊盛開,淹沒成一整片紅、白、粉花海。

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左右盛開。11月第一個六日會舉辦「古墳祭」,能欣賞波斯菊,也能體驗各種活動度過愉快的一天。

生駒高原 (宮崎縣小林市)

生駒高原的波斯菊園,約有16公頃,18種約100萬株波斯菊同時盛開。背面能眺望韓國岳、夷守岳等霧島山脈的山,波斯菊搭配正藍色天空的組合堪稱絕配。這裡不只有標準的紅、粉、白色波斯菊,還有黃色及花瓣前端如矢車菊般尖銳狀的種類。

9月中旬至10月下旬盛開。花季時會舉辦「波斯菊祭」,都有非常多觀光客前來。

更多詳細 >

波斯菊街道 (福岡縣北九州市)

若松掩埋場往南側走的國道495號,在道路邊種植了波斯菊,而有「波斯菊街道」之稱。國道沿線約2.8公里長種了約100萬株波斯菊,是由各團體及志工們努力栽培的成果。

10月上旬會舉辦「若松波斯菊慶典」,會有很多來自市內外的旅客前來欣賞。10月上旬至中旬盛開。

霧島之丘公園 (鹿兒島縣鹿屋市)

霧島之丘公園位於鹿屋市街往南約7公里的丘陵地,一年四季皆可觀賞到各種色彩的花朵。秋季時,園內的親山步道及多目的廣場會盛開約30萬株波斯菊,適合讓家族及情侶前來欣賞。寬廣的園內備有遊樂設施及碰碰車、自由廣場等設備,特別受到攜帶孩童的家族歡迎。10月上旬至下旬盛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