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指宿 (油菜花田)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KAGOSHIMA

SPOT

瀏覽數 5756 次

指宿 (油菜花田)

指宿市的油菜花,是全日本最早開花的。想不想在一整片的油菜花田間散步,一邊看著九州最大的破火山口湖-池田湖呢? 池田湖是開聞岳火山爆發後形成的,周圍長15公里,水深最深達233公尺。湖裡有著名的神秘水怪「Isshi」並養殖著指宿市的天然保護動物大饅魚。這條鰻魚長1.8公尺,胸圍60公分,體重重達20公斤。每年1月油菜花開時節舉辦的”油菜花馬拉松大賽”,會聚集全國各地的選手參賽。另外,這裡還有許多慢跑及騎腳踏車兜風的民眾。穿過池田湖進入開聞町後,沿著道路就可看到”指宿市開聞觀光介紹所”。冬天徜徉在這片美麗的油菜花田中,消彌平日的疲勞吧。另外,任何食節都販售著當地的特產品,草本植物製品等,或許,您會在這片南國大地裡,有一個”美食相遇”喔。

詳細內容

地址
鹿兒島縣指宿市池田中浜
地區名
鹿兒島縣
鹿兒島:南薩摩
分類

享受自然

探訪街頭

交通資訊
從指宿Skyline道路的舊大迫交流道開車約10分鐘;從JR指宿站開車約30分鐘
咨询
電話號碼:0993-22-2111 
傳真號碼:0993-23-4987 
指宿市商工觀光課
停車場
可免費停放約100輛自用車
公休日
無休
價格
免費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