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鹿兒島市內散步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KAGOSHIMA

SPOT

瀏覽數 4389 次

鹿兒島市內散步

天文館”是鹿兒島市最大的、最繁華的商業街。這裡曾經是薩摩第25代藩主島津重豪為吸取和推進歐洲文明,1779年為觀測天文和製作曆書而建造了“明時館”(別名天文館)。因此天文館通的名稱由此而來。這個曆書又叫薩摩歷,是指導在何時種何種農作物可增產的曆書。商店街內鄉土料理店、禮品店、咖啡店、餐廳、雜貨店林立,是南九州最時髦的街道,因此深受遊客的青睞。 “GONZA通”的由來:1782年(享保13年)從薩摩的港口出海的船隻遇到了海難,17人當中只有11歲的少年GONZA和年邁的SOUZA活了下來,他們被送到了俄羅斯的首都聖彼得堡(列寧格勒),並且拜見了安娜女皇,之後他們就成為了日本語教師。 SOUZA死後,CONZA在當日本語教師的同時寫下了「新斯拉夫日本語辭典」等六部著作。為此,鹿兒島市最繁華的天文館通藉著路面裝修的契機,於1995年改名為“CONZA通”。街委會,每年12月都會舉辦紀念CONZA的祭奠活動。

詳細內容

地址
〒892-0842 鹿兒島縣鹿兒島市東千石町
地區名
鹿兒島縣
鹿兒島:中薩摩
分類

探訪街頭

交通資訊
電車鹿兒島中央站開始,乘坐開往鹿兒島站前的室內電車6分鐘,天文館通電車站下車。
公休日
無休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