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佐賀縣立宇宙科學館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SAGA

SPOT

瀏覽數 3114 次

佐賀縣立宇宙科學館 

佐賀縣立宇宙科學館以“從宇宙發現地球、佐賀。從佐賀發現地球、宇宙”為主題,以“參加和體驗”為中心,讓遊客在這裡充分的體驗和感受有趣的自然科學。武雄溫泉保養村綠樹縈繞,生氣勃勃的矗立在池塘邊,那姿態猶如“宇宙基地裡待命的宇宙飛船”一般。這裡被劃分為培養宇宙夢幻與冒險的“宇宙探索區”,解釋有趣又不可思議的自然科學的“地球探索區”,介紹佐賀多樣自然生態的“佐賀探索區”,體驗奇怪現象的“科學百寶箱”,幼兒邊玩邊感受科學的“兒童廣場”等5個區。在學習宇宙、地球、佐賀相關知識的同時,我們還開設了與其相關聯的豐富多彩的科學教室,舉辦自然科學展等活動。在3樓設置了能容納200名觀眾的天文館,在那裡配備了最新式的投影儀,讓觀眾能欣賞到極其富有立體感的燦爛浩瀚的星空,體驗到富有神秘感的宇宙空間。不僅如此,在這個天文台還可以觀測富有震撼力的太陽,行星等。在這裡有很多體驗型的創意,無論是兒童還是大人,都能在快樂的遊戲中培養對科學的探索、發現的興趣。

詳細內容

地址
佐賀縣武雄市武雄町大字永島16351
地區名
佐賀縣
佐賀:有田・伊万里
分類

體驗藝術

交通資訊
利用電車的情況下:電車佐世保線武雄溫泉站下車,再乘坐公交車或計程車大約10分鐘左右。
咨询
電話號碼:0954-20-1666 
傳真號碼:0954-20-1620 
佐賀縣立宇宙科學館
公休日
星期二(星期二是法定休假日的情況下星期三為休息日)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