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mmodation

九州住宿施設

Business Hotels

商務旅館:

九州的商務旅館主要是針對日本的商務人士而設置的,為方便通勤,多半都位於電車站或公車站附近。大部分的商務旅館只提供最基本的服務,相對的價格也較便宜。

一般來說,單人房一晚的住宿價格在5,000~10,000日元之間。幾乎所有的房間都備有電視、空調、電話、Wi-Fi,也備有洗髮精、牙膏等基本住宿所需用品。

Ryokan

旅館:

旅舘遍佈於九州,屬於日本傳統的住宿方式。位於溫泉度假區的旅舘,可體驗日本典型的款待方式。各個下榻的旅館,都是在榻榻米上鋪著和式睡墊、被子,並且提供美味的手工鄉土料理。

平均來說,住宿旅舘一晚的費用在15,000~35,000日元之間。價格雖然偏高,但大多數旅館房間內,都設有專用的露天溫泉設備並提供比較豪華的住宿所需用品。

想要享受並感受專屬於九州的款待方式,住宿旅舘是最佳手段。

Bed and Breakfast

民宿:

民宿是能體驗和日本家族一起度過日常生活起居、住宿、用餐的最佳方式。一般來說,住宿民宿1晚的費用在5,000~10,000日元之間,提供簡便的旅館風格住宿所需用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