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內牧溫泉

九州內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有許多得天獨厚資源的阿蘇這個阿蘇溫泉鄉裡最被值得誇耀就是最大規模阿蘇內牧溫泉。雖然2016年4月發生的地震的災害造成嚴重打擊,但現在大分縣的鐵路已經恢復。高速公路雖然封閉部分交通,但因為可以使用繞行路線,所以駕車或搭乘巴士的交通方式也沒問題。阿蘇內牧溫泉的旅館也重新開始營業,支持阿蘇復興的人們也相繼來此拜訪。
阿蘇內牧溫泉的魅力是,阿蘇外輪山等被群山包圍,壯麗的大自然就能親身感受。
溫泉的熱水既有放鬆的效果也有包含些微鋰含量,既使在日本國內溫泉也是非常稀有的特色之一。與眼前寬廣的阿蘇田園風景有相乘效果。被廣範圍的據點的溫泉住宿設施約20間,其中也有只泡溫泉的而不過夜的住宿設施。當地人也常使用的6間小鎮內的溫泉,令人震驚的是各自擁有各自的泉源。所有不同的泉質,幾乎都從泉源開始流出來。特別推薦給想要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的悠閒自得的人。

吃過一次就成為俘虜,必吃「褐毛和牛」

在阿蘇培育的「褐毛和牛」具有「美味」、「口感柔軟」、「健康」等三個特點,由於脂肪偏少、肉質結實,也十分受到女性歡迎。以「褐毛和牛蓋飯」為首,包含牛排等料理都是十分美味的餐點,到訪時務必品嘗。
另外,阿蘇內牧地區推行「讓外國人愛上的社區營造」,美食網頁「阿蘇內牧 夜間餐飲指南」以五種語言寫就,以日文、英文、中文(簡體字/繁體字)、法文以及韓文等語言介紹阿蘇內牧的各餐廳。許多餐廳內也有撥放介紹動畫,除了店內的模樣、居酒屋的點菜方式、餐桌禮儀、菜單料理等內容也有仔細地說明,讓觀光客可以滿足地享受夜晚的美食。

親自體驗大自然的各種活動

阿蘇地區有著世界中數一數二的大型火山湖,在這裡舉行的各種活動可以親身體驗大自然魅力,包含初學者也可體驗的騎馬、到熱氣球以及滑翔傘等,對小孩及大人都十分有魅力的各種體驗行程,遊客絡繹不絕。前方有什麼冒險在等著呢?詳情請上官方網站確認吧!(※有一部分的體驗活動公休中)

如果有想去的地方,先連絡看看吧

阿蘇車站內有一座「阿蘇旅客服務中心」,由於也有提供英文資訊服務,是外國觀光客十分信賴的觀光諮詢站。如果有什麼想要詢問的內容,歡迎撥打電話(+81-967-34-1600)或寫信(aso‐info@aso.ne.jp)聯絡。
另外,現場也提供諮詢服務,抵達阿蘇後就先到阿蘇旅客服務中心收集各種情報吧。

給外國觀光客的資訊

擁有世界上最大火山湖的阿蘇,火山也持續活動著,在這樣被自然包圍著的阿蘇‧內牧溫泉。

投票

129

交通方式

熊本縣阿蘇市内牧

駕車
九州高速公路・從熊本交流道國道57號線經由Milk Road大約90分鐘

巴士
・「九州橫斷巴士(路線巴士)」(熊本~別府)從熊本站出發大約90分鐘(到阿蘇站為止)  ※最晚需在前一天預約
・ 「山彥号」(熊本~大分)1日7班往返 從熊本站出發大約90分鐘(到阿蘇站為止)

九州產交巴士
(簡体字)http://www.kyusanko.co.jp/sankobus/chinese/

列車
豐肥本線(※現在列車可能只有從大分縣這邊出發的交通方式),從阿蘇站搭乘巴士約10分鐘。

聯絡方式

阿蘇諮詢中心

聯絡方式

google map loading...
ページトップ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