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路線10選

神秘的路線

Course07神秘的路線 / 四天三夜

第一天

第二天

  • Start
    延岡

    大約120分鐘

  • 01
    日南

    大約30分鐘

  • Goal
    宮崎

第三天

第四天

  • Start
    鹿兒島

    大約45分鐘

  • Goal
    鹿兒島機場

第一天

  • 01 高千穗

    高千穗

    高千穗
    高千穗峽是由很久以前的火山活動而形成,高至80至100米的斷崖,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絕美景點。溪谷內有瀑布流淌,可以觀賞到落下的瀑布和奇岩所交織出的幻想般的景色。高千穗神社在約1900年前創建而成,本殿和一部分的藏品被列入國家重要文化財產之一。天岩戸(あまのいわと)神社是來自神話,日本首屈一指的能量景點。有著只有成為了神話中的舞台的天安河原(あまのやすがわら)才感受到的神秘氣氛。
  • 延岡
    延岡辛麵是以加入了大量切細的辣椒,蒜頭,韭菜,碎肉和秘製湯頭,配以雞蛋是在延岡發祥的麵料理。這料理的特徵是使用了以蕎麥粉和小麥粉搓成韌度很強被稱為「蒟蒻麵」的麵。刺激的辛辣度使人嚐過一次後會上癮。把延岡辛麵發揚的元祖店「桝元」更可以選擇0至25倍的辛辣度。請喜歡辣的人士一定要來挑戰看看。

    延岡

    Goal 延岡

第二天

  • 01 日南

    日南

    日南
    日南海岸的微高山丘上有日南太陽花園,當中有完全複製了世界七不思議之一的摩愛像。以藍色海景為背景並立的7座摩愛像,是很適合拍攝紀念照片的地方。此外,飫肥城(おびじょう)・武家住宅大街等保留著城下町的面貌,充滿風情的街道景色也很值得推薦。沿著海岸的鵜戶神宮是本殿建在洞窟中的罕見神社。往崖下的坑洞投擲名為「運玉」的石頭可以來測試運氣。
  • 宮崎
    青島是浮在青島海岸的海上周圍1.5公里的小島。島的整體被稱為「鬼的洗衣板」的波狀岩所包圍,這岩石已被列入國家自然保護物。這兒以前是只有青島神社的神職人員才可進入的神聖之島,現在則可以自由前來,青島神社更以結緣之神而有名。在日本很受歡迎的雞肉料理「南蠻雞」是以宮崎為發祥地。炸雞肉拌以甜醋,再淋上他他醬,是很有口感的一道菜式。

    宮崎

    Goal 宮崎

第三天

  • 01 蝦野

    蝦野

    蝦野
    蝦野高原位於日本最初建成的國立公園「霧島錦江灣國立公園」的北部,海拔1200米的地方。它被霧島山的韓國岳(からくにだけ),甑岳(こしきだけ)等包圍,所以成為了在周圍的山遊覽的出發地點。山麓遊覽也有只需大概2小時左右可以來回的路線。這兒有根據季節而變化的豐富景色可以充分欣賞。在春天盛放的粉紅色深山霧島,「森林浴之森100選」選出的森林樹木,秋天則有芒草群生和紅葉等。
  • 霧島
    塗上紅色的華麗社殿引人注目的「霧島神宮」。它的特別之處是本殿在神社建築中十分罕見,有豪華的內部裝飾。從樹齡約800年的御神木之杉,周邊有圍繞著「霧島七不思議傳説」的景點,至到神秘的能量景點都為人熟知。霧島溫泉是分佈在霧島連山・韓国岳(からくにだけ)的西南邊的溫泉地。9個溫泉湧出的泉質各有不同,被喻為對所有症狀都有效果。

    霧島

    02 霧島

  • Goal 鹿兒島

    鹿兒島

    鹿兒島
    使用鹿兒島產的高級豚肉「黑豚」所製作的料理十分有名。很少有臭味,肉味充足的黑豚維生素豐富十分健康。這是在日本也很受歡迎的豚肉品牌。在湯汁燙熟再沾上醬汁,清淡食用的「涮涮鍋」和炸得鬆脆「吉列豬排」都是具有代表性的菜色。鹿兒島縣內很多的食店都可以品嚐得到。享受品嚐肉汁豐富的高級豚肉吧。

第四天

  • Start 鹿兒島

    鹿兒島

    鹿兒島
    說起鹿兒島的象徵,就是世界數一數二的活火山「櫻島」。從市區乘坐輪船約15分鐘可到達櫻島。在島內乘車的話,約1小時可以環遊全島。島上有可以眺望雄大的櫻島的絕景展望所和全長約100米,日本最大的足浴等有很多看點滿滿的地方。鹿兒島的著名甜點是盛著加入水果和紅豆,淋上練乳的刨冰的「白熊」。名字的由來有不同的說法,例如從刨冰上方看的時候,看到刨冰的形狀好像白熊的面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