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路線10選

家族旅行

Course04家族旅行 / 三天兩夜

第一天

天草

第三天

第一天

  • 01 熊本

    熊本

    熊本
    熊本城是在1601年建成,以難攻不下的城堡使人矚目,為熊本的象徵。雖然在2016年的地震中受到大幅破壞,現在限制入內,但仍可看到其雄大的天守閣和箭樓。此外,可進入的範圍有穿著盔甲和和服的「熊本城接待武將隊」前來迎接。能與哪個武將相遇是每天不同的樂趣。「水前寺成趣園」是與熊本城同時代建成的日本庭園。在園內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四季變化的美景,是很受歡迎的景點。
  • 天草
    位於熊本西南部的天草是由大大小小約120個島嶼組成的地區。正因為是島嶼,所出產的海鮮的美味程是份外不同的。這兒有章魚、車海老、鯛魚和海膽等種類豐富的海產,全都非常新鮮。天草的特徵是有溫泉散佈在各地。很多溫泉都在海邊,從露天浴池可看到海景的全景。西邊地區是被日本的夕陽百選選出的「高舞登山展望台」「西平椿公園」等夕陽名勝的寶庫。夕陽在橙色的海面落下的光景,是令人嘆息的美麗。

    天草

    Goal 天草

第二天

  • Start 天草

    天草

    天草
    天草有很多適合一家人遊玩的名勝景點。當中最受歡迎的是「鯨魚觀賞」。天草海上有約200頭鯨魚棲息,乘船更可近距離觀賞。由於鯨魚已習慣四周的船隻,駛至牠們近處也沒有問題。如果較幸運的話,鯨魚會在船側一同游泳。此外,更可乘坐「皮划艇」或從船底的玻璃窗可窺視海中的「玻璃船」等盡情享受當中樂趣。
  • 阿蘇
    以阿蘇山為中心,有著廣闊壯大的大自然的阿蘇是九州中具有代表性的觀光地區。在當中極佳的地點、很受歡迎的「草千里濱」,可以在廣闊的草原漫步和感受大自然。在「阿蘇卡德利動物樂園」可以實際接觸到不同動物以及看到狗、熊和企鵝等表演,推薦喜歡動物的人前來。說到只有阿蘇才找到的美食就是以「赤牛」製作的料理。「赤牛」是不足日本食用牛肉數量1%的稀有品種,其特徵是充滿肉汁的瘦肉的美味程度。

    阿蘇

    Goal 阿蘇

第三天

  • Start 九重

    九重

    九重
    以九州首屈一指的流行兜風路線而著名的九重是可以沐浴著高原的清新空氣來享受觀光的地區。當中最受歡迎的「九重"夢"大吊橋」是全長390米,高173米的大規模建築,有著一次可以乘載1800名成人的堅固結構。它是日本第一高的行人專用道。橋上鋪設格子狀的地板,可以透視橋下面的地方,令人驚奇萬分。雄大的九重與大自然形成一體,享受在天空散步的感覺。
  • 日出
    說到日出地區的受歡迎景點就是「和諧樂園」。這是可以與三麗鷗卡通人物如凱蒂貓和大耳狗等見面的主題樂園。除了以卡通人物為主題的景點,毎日上演的現場表演和巡遊也是注目之處。種類豐富的卡通人物產品和設施限定的原創商品也推薦買來當作禮物。和諧樂園附近也有日本最大型的野生動物園「九州自然動物公園非洲遊獵」。

    日出

    01 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