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路線10選

歷史路線

Course03歷史路線 /三天兩夜

第一天

第二天

  • Start
    長崎

    大約60分鐘

  • 01
    雲仙

    大約40分鐘

  • 02
    島原

    大約90分鐘※島原

  • Goal
    熊本

第三天

第一天

  • Goal 長崎

    長崎

    長崎
    「哥拉巴園」是排列著約150年前活躍於日本的外國貿易商房屋的庭園。園內的舊哥拉巴宅邸是以現存日本最古老的木造西洋風格建築被列入世界遺產的房屋。此外,哥拉巴園的南山手地區也有很多其他的西洋館。以國內最古老的教堂而為人所知的「大浦天主堂」也位於這地區。「長崎新地中華街」也是不可忽略的觀光景點。長崎著名美食「雜繪」和「長崎乾烏龍麵」的名店也並立於此。最後就盡情欣賞從「稻佐山」觀看、被認定為世界新三大夜景的"1000萬美元的"長崎夜景。

第二天

  • 01 雲仙

    雲仙

    雲仙
    雲仙的溫泉街中約有30個「地獄」散佈,可以近距離參觀到高溫溫泉和蒸氣激烈地噴出的情形。有著強烈酸性的硫黃泉是雲仙溫泉的特徵。以其入浴對皮膚病有很多的治療效果。把腳放在地上就能感受到地熱和蒸氣的「蒸腳」和有著「吃了1個就能長壽1年」的傳言的雲仙地獄蒸氣蒸製而成的雞蛋也很受歡迎。「浴場煎餅體驗」也是推薦的節目。這兒可以在工匠的教導下,體驗1塊1塊以人手燒製的煎餅製作。
  • 島原
    被稱為「水之都」的島原市內到處都有湧泉水湧出,街中的水路有錦鯉優雅地游泳。這兒有很多歷史景點保留以城下野町繁榮起來的往日面貌。以白亞的天守閣為特徴的島原城是當中的代表地點。「鐵砲町」是保留著約400年前武士的住所─武士宅邸的地區。當中3間房屋可以免費參觀。當地的美食也有很多,例如有很多配料的火鍋料理「具雜煮」,以芋頭製作的罕見的黑麵「六兵衛」,以湧泉水冷製而成的團子上加上蜜糖品嚐的「寒哂」等。

    島原

    Goal 島原

第三天

  • Start 熊本

    熊本

    熊本
    熊本城是在1601年建成,熊本的象徵。雖然在2016年的地震中受到大幅破壞,現在限制入內,但仍可看到其雄大的天守閣和箭樓。水前寺成趣園是與熊本城同時代建成的日本庭園。在園內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四季變化的美景,是很受歡迎的景點。「熊本拉麵」是與博多拉麵一樣使用豚骨湯製作,其特徵是它的麵比博多拉麵更粗。炸蒜油的味道是它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