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藍島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FUKUOKA

SPOT

瀏覽數 583 次

藍島

藍島是一個約有100戶居民的小島,從小倉坐船約35分鐘即可到達。 面積約0.7平方公尺,花費一天的時間就能走完。 適於釣魚和享受海島樂趣。
 
值得推薦的是位於島北部的「千畳敷」。 從船的著陸點本村漁港走過去,在道路分歧處向右即可到達。 千畳敷如其名,一退潮就會出現一面好似鋪了榻榻米的龐大岩盤。 眼前可看到「貝島」。 退潮時向右去就能看到「姬島」,幹潮時這兩個島之間可以步行來往。 海水非常透明剔透,讓人從內心享受舒適悠閒好時光。 請一定在天氣好拜訪以便親眼觀看退潮時千畳敷的美景。 也能野外燒烤,但必須把所有垃圾清理乾淨自行帶走。 必需注意的是,這裡沒有水道設施,需要時請自行準備。 從本村漁港到千畳敷步行需要約30~40分鐘。

到千畳敷途中,有「藍島遠見番所旗柱台」(照片從右第2張),這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建於1721年,目的是監視走私貿易船。 很難看見路牌,請多多留意。 (照片從右第3張)

要在島內散步也好,在海邊遊玩也很適合。 另外,搭乘一般無法搭道的船移動,也能讓您心身放鬆有煥然一新之感吧。

詳細內容

地址
〒802-0091 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區藍島
地區名
福岡縣
福岡:北九州
福岡:筑後
分類

享受自然

體驗・挑戰

交通資訊
北九州市營渡船 小倉航路 小倉~藍島(途中經由馬島)
單程約35分鐘
※諮詢處:北九州市渡船事業所 093-861-0961
※1天單程3班運駛
※因不是大渡輪,所以無法載車
※詳細,請參照北九州市HP→觀光・出門→交通機關・搭乘→市營渡船→小倉航路
咨询
電話號碼:093-582-3335 
小倉北區城市開發推進課
停車場
公休日
小倉航路為每天運駛
價格
北九州市營渡船 小倉航路 小倉~藍島
大人往返 800日円(單程400円)
小孩往返 400日円(單程200円)
可利用時間
全天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