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相島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FUKUOKA

SPOT

瀏覽數 1105 次

相島

從新宮漁港搭乘町營渡船到相島只需17分鐘,這裡是萬葉集和續古今集中都出現過,饒富歷史的島嶼。島上除了有國家指定的歷史遺跡「相島積石塚群」等重要遺跡和神社之外,還有罕見的鼻栗瀨(俗稱眼鏡岩)和柱狀絕壁等許多值得一看的地方。
環島一周只有5.4公里,道路沿線有許多景點,不僅做為漫步行程受到喜愛,這裡同時是候鳥休息的中繼點,因此特別適合在此觀賞野鳥。
另外,島內住著許多貓咪,近幾年以“貓咪島嶼”、“貓咪樂園”之名,在全世界的貓迷間出名。

詳細內容

地址
〒811-0118 糟屋郡新宮町相島
地區名
福岡縣
福岡:福岡
分類

享受自然

接觸歷史・古遺跡

交通資訊
到【相島輪渡】的交通方式
◆西鐵貝塚線:西鐵新宮站下車→專線巴士:相島線(2線路)約20分鐘
◆鹿兒島本線:JR褔工大前站下車→專線巴士:相島線(1線路)約15分鐘
※專線巴士:車票100日元
從渡輪場搭乘前往相島的渡輪大約17分鐘。根據季節航班數不同,一天5~6班次出港。
咨询
電話號碼:092-962-0238 
新宮町生活振興課渡船負責人
價格
【相島~新宮渡船船票】
大人單程:460日元
兒童單程:230日元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