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柳坂野漆樹節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FUKUOKA

SPOT

瀏覽數 834 次

柳坂野漆樹節

「柳坂野漆樹節」 每年11月中旬到下旬期間在,久留米市山本町豐田的一片野漆樹中舉行。野漆樹是大約250年前,作為燈籠用的蠟油原料,由久留米藩植樹的。這一帶長約1公尺的街道樹被選為全日本街道樹100之一。其街道由發紅的野漆樹更加美麗。街道旁邊有賣蔬菜,水果,民間工藝品等當地的農產品和土產特品的攤位店。節日期間的星期六,星期日和國定假日,這一帶就變成步行街道。另外,走過野漆樹, 進入 KeshiKeshi山 的登山街道就到達,日本三代藥師之一・永勝寺。這裡的紅葉也格外美麗。

詳細內容

日期
2016/11/19 ~ 2016/12/04
地址
〒839-0827 福岡市久留米市山本町豐田
地區名
福岡縣
福岡:筑後
分類

感受季節

交通資訊
JR久大本線善導寺站起, 徒步約20分鐘

JR鹿兒島本線・西鐵天神大牟田線久留米站起,西鐵巴士 搭25號車 約30分鐘 「柳坂」下車徒步即到 或 西鐵巴士 搭20・23號約30分鐘 「津遊川」 下車徒步3分鐘

九州自動車道久留米交流道起, 經由國道210號 約10分鐘
咨询
電話號碼:090-8912-7207 
久留米觀光 Convention 國際交流協會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