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大浦天主堂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NAGASAKI

SPOT

瀏覽數 0 次

大浦天主堂

大浦天主堂在幕末開國時期為在日的外國人而建造,是國內現存最古老的中世紀哥特風教會。聖堂內裝飾的彩色玻璃,部分已經經過了百年的歲月。為了紀念日本二十六聖人,大浦天主堂朝向他們殉教的地點長崎市西坂而建。
大浦天主堂的設計指導者是法國傳教士路易·菲雷和貝爾納-達蒂·珀蒂讓,天主堂在1864年竣工,次年2月舉行了獻堂典禮。那之後的三月,在浦上秘密信仰的基督徒來到了這里,暗中向神父表明了自己的信仰。這里也因此成為了在世界宗教史上也罕有的“信徒發現”的舞台。
1875年與1879年時對天主堂進行了擴建與改建,平面構造與外觀設計發生了較大的變化,外墻從木造變為了煉瓦造,但天主堂內部的主要部分依然保持著創建當初的樣子。1933年教堂被指定為國寶,但在之後遭受了原子彈爆炸的沖擊。1953年,大浦天主堂作為日本現存最古老的教會建築再度被指定為國寶。

詳細內容

地址
〒850-0931 長崎市南山手町5-3
地區名
長崎縣
長崎:長崎
分類

接觸歷史・古遺跡

體驗藝術

可利用時間
8:00~18:00(參拜受理到閉館30分鐘前為止)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