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鯛生金山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OITA

SPOT

瀏覽數 0 次

鯛生金山

自1894年起第一次在綠色環繞的津江山一角的鯛生發現金礦石以來,八十年里來這里追尋黃金的人們上演了各種各樣的故事。昭和年間初期,全盛期的鯛生金山坑道總長110千米,設有五個深達地下500米處的樹坑,這里有著東洋第一的黃金產出量,以及高達3000人的工作人員數。1972年礦山關閉,曾是東洋第一金山的鯛生金山在1983年以地底博物館鯛生金山的形式複活。在約800米的觀光道路內,可以漫步過去的坑道,體驗過去曾用的機械與人偶,再現采掘的歷史。您還可以從上方一窺深達500米的第一豎坑,體驗仿佛要被地底吸入的感覺。坑內的氣溫通年14度左右,冬暖夏涼,無論何時都可以舒適地進行參觀,下雨的日子也非常安全。明治年間以來,經歷了諸多苦難,為國家的近代化做出了巨大貢獻的鯛生金山在2007年被經濟產業省登錄為近代化產業遺產。

詳細內容

地址
〒877-0302 大分縣日田市中津江村合瀨3750
地區名
大分縣
大分:日田・玖珠
分類

享受自然

體驗・挑戰

接觸歷史・古遺跡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