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白色彼岸花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FUKUOKA

SPOT

瀏覽數 31 次

白色彼岸花

9月下旬可以觀賞到珍貴的白色彼岸花群落。 彼岸花,別名為「曼珠沙華」,常見的品種如燃燒般的火紅。然而在正光寺綻放的彼岸花是白色的。帶有少許黃色的花身,淡粉紅的花芯,若要以言語形容它,就像精靈一般。

這裡約有4000棵彼岸花。如在此深呼吸,瞬間便會感到彷彿心靈被洗淨。大約50年前、曾種植在原“傳法寺”內的田埂中的白色彼岸花,從它的主人那裡獲得了球根,移植到正光寺內,另其開枝散葉,成為了現在的白色彼岸花群落。從椎田迂迴路築城高速交流道至城井川沿路的田梗,有著無數的紅色彼岸花盛開、到達寺廟前紅綠交織的景象形成了美妙的對比。

時期:9月下旬

詳細內容

地址
築上郡築上町正光寺
地區名
福岡縣
福岡:北九州
分類

享受自然

接觸歷史・古遺跡

交通資訊
從寒田線上傳法寺巴士站步行5分鐘,或從 JR日豐本線築城站乘車約25分鐘。從椎田道路 築城高速交流道至寒田方向大約7.5公里
咨询
電話號碼:0930-31-0306 
築上町商工觀光科
可利用時間
10:00~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