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黑豬料理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KAGOSHIMA

SPOT

瀏覽數 3813 次

黑豬料理

大約在400年前,薩摩藩主島津氏的家畜豬被移入了鹿兒島,明治時期與英國進口的巴克夏豬交配,從而形成了現在的鹿兒島黑豬系。改良後的品種味道豐厚,於昭和40年聞名於全國。但是,黑豬的繁殖率很低,經濟效益不是很好,有一段時期還陷入瀕臨絕種的危機。此後,經過養殖者的努力和廣大民眾的支持,“鹿兒島黑豬”終於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牌。以薩摩紅薯為飼料,經過8~9個月飼養的黑豬,肉質鮮嫩、口感細膩,肉中含有葡萄糖等中性糖,所以入口後會有絲絲甜味。大約在400年前,薩摩藩主島津氏的家畜豬被移入了鹿兒島,明治時期與英國進口的巴克夏豬交配,從而形成了現在的鹿兒島黑豬系。改良後的品種味道豐厚,於昭和40年聞名於全國。但是,黑豬的繁殖率很低,經濟效益不是很好,有一段時期還陷入瀕臨絕種的危機。此後,經過養殖者的努力和廣大民眾的支持,“鹿兒島黑豬”終於成為了家喻戶曉的名牌。以薩摩紅薯為飼料,經過8~9個月飼養的黑豬,肉質鮮嫩、口感細膩,肉中含有葡萄糖等中性糖,所以入口後會有絲絲甜味。

詳細內容

地址
〒890-8577 鹿兒島縣鹿兒島市鴨池町10-1
地區名
鹿兒島縣
分類

享受美食

咨询
電話號碼:099-286-5050 
鹿兒島縣觀光交流局觀光科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