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屋久島自然體驗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KAGOSHIMA

SPOT

瀏覽數 4336 次

屋久島自然體驗

位於九州大隅半島南南西約60公里海面上的屋久島,面積504.88km²。是鹿兒島縣內僅次於奄美大島的第二大島嶼。島上約20%的森林在1993年(平成5年)12月,與跨越日本青森西南部及秋田縣西北部的白神山地共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自然遺產。島中央以名列日本百大名山之一的九州最高峰”宮之浦岳”為首,多是平均高度1000m以上的山群,因此又稱「海上的阿爾卑斯」。樹齡超千年的屋久杉中以神木繩文杉及大王杉為首,還有許多野生杉樹。這裡更有全日本最北端的榕樹林。往返樹齡約在7200年的繩文杉,最少需要10個小時的時間,沒有足夠時間、體力登山的遊客,可選擇在”屋久杉大地”或白谷雲水峽享受大自然。也順著河川划獨木舟或攀登溪谷瀑布。另外,還可在海邊享受潛水或浮潛等水上運動。島北邊的永田浜是世界上少數海龜棲息產卵的地方。

詳細內容

地址
鹿兒島縣熊毛郡上屋久町,屋久町
地區名
鹿兒島縣
鹿兒島:種子島・屋久島
分類

享受自然

體驗・挑戰

咨询
電話號碼:0997-49-4010 
傳真號碼:0997-49-4011 
(社) 屋久島觀光協會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