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雲仙地獄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NAGASAKI

SPOT

瀏覽數 5131 次

雲仙地獄

雲仙地獄溫泉是在舊湯與新湯之間白色土覆蓋的一帶,分佈的大約30多種的火山口溫泉。被稱為“溫泉餘土”的白色土是由於蒸汽和溫泉酸性水的影響,而使得土退色變為白色的粘土狀的土。據說溫泉的熱源是桔灣海底的岩漿流。伴隨著啾啾的聲音從地底湧出的蒸汽溫度高達120攝氏度。在噴氣孔周圍附著著白色或黃色的硫磺花。雲仙的硫磺花不是沉澱在溫泉中,而是附著在地表附近,這是雲仙的一大特色。在溫泉附近有被譽為天然紀念物的白吊鐘花,還有天主教“日本26聖人殉教”行刑的場所。此外昭和29年,電影「你的名字是什麼」的外景拍攝地就在雲仙,演員佐田啟二和岸惠子也到訪與此。飾演女主角真知子的岸惠子摸過的火山岩被稱為“真知子岩”。岸惠子之後還說,50週年後(1985年)還要造訪雲仙,來為新的碑匾揭幕。

詳細內容

地址
〒854-0621 長崎縣雲仙市小濱町雲仙
地區名
長崎縣
長崎:島原・雲仙・小浜
分類

享受自然

探訪街頭

接觸歷史・古遺跡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