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哥拉巴園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NAGASAKI

SPOT

瀏覽數 2768 次

哥拉巴園

以國家指定重要文物的舊哥拉巴園住宅為中心,移建復原了同樣是國家指定重要文物的舊Ringer住宅、舊Alt住宅等分布在市內有名的洋式建築。園內地行為特殊的長崎坡形地形,因此在各處設置移動步道和電扶梯以及圍著壁泉・石板的週遊道路。這是個充滿濃厚的異國情調的觀光勝地,每年有將近100萬人次以上的國內外觀光客到訪。在哥拉巴園住宅的上部廣場有扮演歌劇中的「蝴蝶夫人」的三浦環的塑像和從義大利捐贈的Puccini的塑像。從哥拉巴園住宅前眺望長崎的景色格外特別。每年7月中旬到10月上旬開放夜間參觀。被燈光照亮的哥拉巴園住宅,洋式建築,讓您感受到與白天不同的迷人氣氛。

詳細內容

地址
〒850-0931 長崎縣長崎市南山手町
地區名
長崎縣
長崎:長崎
分類

接觸歷史・古遺跡

交通資訊
從JR長崎站前乘坐路面電車(搭乘往正覺寺電車,在築町轉搭前往石橋電車),所需時間20分鐘,在大浦天主堂下車步行7分鐘
停車場
殘障者專用停車位2台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