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祐德稻荷神社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SAGA

瀏覽數 8547 次

祐德稻荷神社

和伏見稻荷、笠間稻荷並稱為日本三大稻荷神社。當地人暱稱為「祐徳桑」。建於1687年(貞享4年)。是鹿島藩主鍋島直朝的夫人花山院萬子姬要從京都嫁入時,特別從供奉在京都御所內的花山院邸請來稻荷大神的分靈。綠樹掩映深處,使得建築物的朱紅色令人印象深刻,由於御本殿、拝殿、樓門等建築物為總漆塗色彩的社殿。石壁山的背後為正殿,在山麓廣大的範圍內矗立著樓門和御神樂殿。極具宏狀華麗的威容,贏得了「鎮西日光」的美稱。供奉著衣食住的祖神,同時也是保佑五穀豐收、商業昌盛、家運繁榮、漁獲豐足及交通安全等的守護神,因而受到大家的信奉,估計每年有280萬的信眾前往參拜。4月8日有春祭的「玉替」、12月8日的秋祭會舉行「火焚」的儀式。還有在外院的東山公園是杜鵑花的名勝,在花季時有5萬朵杜鵑花掛滿樹梢。旁邊的佑德博物館裡陳列有佑德稻荷神社的寶物等,鄰接的祐德博物館裡珍藏及及展示著鹿島錦的作品和歷代鹿島藩主的盔甲、刀及美術品等。

詳細內容

地址
佐賀縣鹿島市古枝
地區名
佐賀縣
佐賀:有田・伊万里
分類

接觸歷史・古遺跡

感受季節

交通資訊
鐵路:在JR長崎本線肥前鹿島站下車。然後再車站前的鹿島巴士中心乘坐往佑德稻荷神社的巴士,在巴士站”佑德稻荷神社前”下車後步行5分鐘。
計程車:從JR長崎本線肥前鹿島站乘坐計程車10分鐘
開車:從長崎高速公路武雄北方交流道開車30分鐘
咨询
電話號碼:0954-62-2151 
祐德稻荷神社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