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肥前夢街道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SAGA

SPOT

瀏覽數 5547 次

肥前夢街道

提到嬉野首先想到的就是溫泉,以及曾做為連接小倉和長崎街道的驛站町而名噪一時的過往。在肥前夢街道裡保留了江戶時代的氣氛,並將嬉野城市重現。通過關口就能看到,水戶黃門和忍者等時代劇中的人物,到公主和武士裝扮的人們在漫步。對兒童來說,能體驗忍者的「忍術」「忍術夢幻房」和能體驗忍者的技能的「忍術館」是最受歡迎的。每天在「葉隱忍者房」公演的「震撼忍者表演」是震撼力滿分。能體驗陶瓷著色的「肥前夢工房」也相到受到歡迎,在這裡享受自己設計的全世界唯一僅有的盤子和馬克杯也是很有趣的。我們特別推薦相當有看頭的,「日本第一的花招藝人『弦桑』」所表演的賣蟾蜍油和南京玉簾等。還有傳說中的「坐下不張口也算準」的「十字路口占卜」攤位也廣受好評。要說到評價也不能忘了「弁財天」。因能實現夢想而稱為「夢弁財天」。這是一個適合家族旅遊和情侶約會的歷史型主題公園。

詳細內容

地址
佐賀縣嬉野市嬉野町大字下野甲716-1
地區名
佐賀縣
佐賀:有田・伊万里
分類

體驗・挑戰

前往主題樂園

交通資訊
鐵路:從JR佐世保線武雄溫泉站搭乘往嬉野溫泉的JR巴士,在公會堂前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計程車:從JR佐世保線武雄溫泉站乘坐計程車約25分鐘
開車:從長崎高速公路嬉野交流道開車約5分鐘
咨询
電話號碼:0954-43-1990 
肥前夢街道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