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information

卡德利動物樂園

依照地區,地圖搜尋
search area map
詳細地區
點選縣名後,畫面上會顯示您所選擇的縣的區域。
請輸入分類
請輸入關鍵字

KUMAMOTO

SPOT

瀏覽數 4726 次

卡德利動物樂園

在阿蘇廣闊的大自然中,生存著100種800頭以上珍稀的、可愛的動物。卡德利動物樂園是以這些動物為中心,以“娛樂”與“接觸”為主題,在世界上也少有的動物王國。現在“卡德利、宮澤劇場”裡的天才猩猩“小龐”,鬥牛犬“詹姆士”,馴獸師宮澤成為了熱門話題,受歡迎程度極度串升。他們在電視節目裡也是老熟人了。以他們三個為中心,再加上其他富有個性的動物明星們,每天都在這裡上演日本第一的超級娛樂節目“有趣的動物秀”。

詳細內容

地址
〒869-2225 熊本県阿蘇市黒川2163
地區名
熊本縣
熊本:阿蘇
分類

體驗・挑戰

前往主題樂園

交通資訊
電車阿蘇站開始開車約3分鐘。自駕車的情況下,九州自動車道熊本高速公路口處開始行駛約50分鐘。
咨询
電話號碼:0967-34-2020 
傳真號碼:0967-34-0846 
株式會社阿蘇熊牧場
停車場
1200台
公休日
12月~2月的每周星期二、星期三為休園日。 (寒假、法定休假日除外)※有時可能在沒有預告的情況下,營業時間和營業內容有所變更。請在來園之前事先確認。
價格
大人(高中以上)2300日元,小孩(小學、中學生)1200日元,幼兒(3歲以上小學以下)600日元。

如果谷歌地圖超過規定的使用次數時,有可能地圖表示得不正確,敬請諒解!

查看周圍的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