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旅遊文章

再訪九州~帶著父母輕鬆旅行去(part7)

2017年1月15日

  • 作者暱稱 : Pegy
  • 國籍 : Taiwan
  • 年齡層 : 30代
  • 性別 :女性

入住「華盛頓廣場酒店」(Kagoshima Washington Hotel Plaza)~下午參觀仙嚴園去!

離開熊本後就搭著新幹線往鹿兒島前進,在鹿兒島兩夜中,我選擇了「華盛頓廣場酒店」(Kagoshima Washington Hotel Plaza),這間酒店的大門外觀挺復古的,有一個特別的旋轉門,屋內的陳設以米白與咖啡色為主,比起福岡花博酒店房間稍小一點,但都十分乾淨整齊,而且離鹿兒島的天文館街區很近,走路就可到了.


商務型房間,感覺不大,像dormmy inn那種,而且也有書桌

房間很乾淨整齊 ,床睡起來也舒適

自己一人住單人房剛剛好

仙嚴園內有特別的“貓神”喔~如果家中有養貓咪的,記得一定要過來拜一下,保佑你家的小可愛!

看到這個貓神告示就知道自己沒走錯拉!

全國僅此一家!絕無分店的貓咪繪馬!

來參拜記得投個賽錢,保佑你家小貓咪健健康康喔

導覽人員穿著正統日式和服,由像女將般的美麗招待人員帶領我們介紹參觀完內部後,就會帶著參觀者來此地等候和式洋果子與抹茶

註:此處導覽只有日文與英文,感覺沒有中文導覽,我們買票進來時,導覽人員還以為我是留學生會講日文帶家人來參觀+_+|||

(好險先看了網上的解說,而美麗大姐的英文講得也很好!)

室內迴廊的取景都十分美麗,光是坐著都心情好

池子內還有小金魚喔

抹茶很濃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九州知覽與誤導的茶葉品質很好,喝起來特別濃郁不苦澀,旁邊的小點內餡雖然比較甜了一點,但是一口抹茶一口和果子,嘟嘟好平衡!

第一次看到有八卦型的池塘

仙嚴園內的小橋流水比較像縮小版的岡山後樂園,不像兼六園內處處種滿奇樹花草,但是有種開闊豪邁的感覺,個人覺得比較像九州人熱情開闊一樣

坐在仙嚴園內往外看,美麗的櫻島進入眼簾,坐在這個長廊上放空自己,心情也跟著飛揚起起來,不知以前的篤姬,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坐在這望著火山呢?

若在提交後,您想要編輯您的文章,請按下"編輯"按鈕